close

距離Amo出生金入倒數最後一個月,準媽媽心裡是七上八下

但我心裡卻沒有太大的激盪,可能因為他不是在我肚子裡吧!!!!

但我至少可以為他的到來先做一些準備。

我個人是先從以下幾件事著手:

-清洗洗衣機

洗衣機一般在使用過一兩年之後,多半都會因為潮濕而在內部產生黴菌

以下是自家的洗衣機在師傅拆卸後,所看見的污垢

不要小看這些污垢,它就是使你衣服洗不乾淨的元兇(洗完衣服上面會有小屑屑)

有時會使你的衣服越洗越髒,產生異味,甚至會使你身體癢癢的。

對於新生兒來說,這些黴菌很容易引起他們身體的不適,甚至是過敏!

因為本人與太太一位是鼻子過敏一位是皮膚過敏

所以我們知道過敏是多麽痛苦的一件事!!!!

洗衣機_6476.jpg

洗衣機_3431.jpg

洗衣機_3804.jpg

洗衣機_4008.jpg

洗衣機_5995.jpg

以上經過專業洗洗衣機師傅拆解檢查後,就開始所有的清洗動作了。

經過師傅用強力水柱噴除所有剛剛看見的污垢後,整台洗衣機還真是煥然一新

洗衣機_2898.jpg

洗衣機_4495.jpg

洗衣機_6670.jpg

洗衣機_7776.jpg

清潔加拆除時間約兩小時,費用大概是1600NTD。

雖然已經花了不少錢了,但是想到黴菌可能引起小朋友的不適的話,

那我還是把這費用花一花吧!

 

-清洗所有即將使用的衣物

大家都會說小朋友的東西不要買太多,因為很多朋友都會送,

但我和太太實在想不出來誰會送我們這些東西(可能是我們兩都沒什麼朋友吧,哈哈ㄏ),

所以,我們在無限範圍之內,買了一些我們認為必要的衣物,還有我認為沒必要的玩偶!

但不管是自己買的或是人家送的。

我們在洗完洗衣機之後,立馬將所有新買的小朋友衣物和玩偶丟進洗衣機清潔。

(建議容易過敏的小朋友少買絨毛玩具給他玩,因為毛可能是他過敏原)

因為新衣物上面最容易殘留化學物質或細菌所以新衣服一定要先洗過才能穿

不然很容易搔癢或紅腫。

S__58810377.jpg

S__58810378.jpg

在洗過所有衣物一遍之後,剩下的就是找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一併將所有的物品曬乾,徹底清除細菌黴菌!!​​​​​​​​​​​​​​

-房間/廁所

arrow
arrow

    HowCome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